去死皮初體驗



某天跟同事聊起,說要多做面膜呀。說起那些程序,面膜要熱敷還要冷敷等等,她便說要先去死皮呀,否則也沒什麼效用呀云云。

於是,下班我便衝去買去死皮產品。之前用過SAEM的面霜感覺不錯,也沒怎樣做research便衝進店裡說明要什麼。店員介紹了這枝soft gel,又在我手背試了一下,說是店內皇牌產品 (甚麼都是皇牌那種嗎?)

不想拋頭露面,但又想分享一下(a.k.a. 又想扮下beauty blogger hahahah),便用手臂試了試。



手臂中間這個摺位有一點點深色了,便想著在這個位置試試效果。

店員說一星期不會做超過2次。應用程序:
1. 用在臉上,正常程序是先洗臉,把臉印乾,再把gel點上去。
2. 用手打圈,慢慢便出現擦膠碎,讓我想起很多年前的regene去死皮產品。
3. 直至再沒有擦膠碎,便代表已擦光死皮,用清水洗淨即可。
4. 用在臉上我是洗淨後再拍爽膚水,待一會再塗面霜。
(咳咳,看我能堅持做多少次……)

起初我有想,那些刷膠碎是否gel變出來的,但在店點試時,那些碎的體積比擠出來的gel多呀,應該有死皮在內吧。洗淨後,摸上去感覺比原來的皮膚柔滑了,雖然沒有白很多,但確有一點點變化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上次試妝時,我嘴角兩旁的笑紋真的把我嚇壞了(哎我太愛笑)。去死皮後,竟然發現兩條紋淡了不少,真是一個大驚喜呀﹗

勤力的女人才漂亮﹗
勤力的女人才漂亮﹗
勤力的女人才漂亮﹗
嗯,重要的事情說三遍。

#非廣告
#我只是寂寂無名的未來小師奶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受歡迎的黑色星期五

難關中有你

惡夢與炸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