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的意義



終於成功再寫到網誌了!寫了良久的上一篇也終於能上載。

好。嘢。

話說好友v說我嫁了後變得好毒,無他,皆因我要跟上范先生的步伐。

這次回來和舊同事聚會,其中一個年輕妹妹得知我仍在玩pokemon go,表情略帶誇張地說:下?仲玩pokemon?out咗喇喎,我地依家玩第五人格喎,一齊玩啦!

嗯,只能說,少女你這可是不解風情了!對我來說,遊戲合時與否並不重要(況且在楓葉國仍很流行呢),和范先生共同進退的感覺才最重要,哈哈!

這個遊戲一個好處是,飯後要范先生一起散步蔜戈他來說變成一種樂趣,走走逛逛比只在家中坐著打機更好,算是半點運動吧。

而玩這個遊戲當中,經歷的趣事也著實不少,將來有機會再分享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受歡迎的黑色星期五

難關中有你

惡夢與炸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