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願望大幸福



*很久沒更新這裡了,近來又開始想要分享一下生活,但有時懶打blog,小段小段文字就只在facebook page發好了。希望自己努力多寫,保持多用中文,以免退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購自Aberdeen Centre的日式碗碟店。


每次經過,見到琳琅滿目的碗碟,都很想帶它們回家。


范先生一個人搬出來時,大部分碗碟都從老爺奶奶處拿來,男人嘛,也沒很講究。


我則很喜歡自己挑碗碟,搬來時把在12蚊店的幾隻碗碟帶來,完全沒有後悔。


這次本來是想買一個bonsai feel的小碗作范先生的肉肉樹花盆,結果范先生看到8蚊兩隻的碗碟,竟說多買3隻碗。超。開。心。呀。我。


用起來,他也說一點沒買錯。


我跟他說,將來要是搬家,我一定要親自挑自己喜歡的餐具啊啊啊!我。唔。理。


擁有放著喜歡的餐具的廚房,可是我的一個小小願望呢。呀,有著小小願望帶來的幸福感⋯⋯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受歡迎的黑色星期五

難關中有你

惡夢與炸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