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累了

我的周六早上,就是范先生的周五晚上。

這天我們約好了談婚禮籌備的事。因為那壞了的mic,因為那我也是被告知要做的傳統,他就因脾氣不好說了一句很過份的說話。

我的眼淚彷彿比反射反應更快的流了出來。後來通話了,雖然我沒讓他知道我哭了,卻也有點不歡而散的感覺。

我直接說了i dont feel good,他說抱歉。

我不會向任何人說他說了甚麼,我也不想記下來。將來,看到這一篇,我應該不會記起到底是哪一句話讓我這麼傷心。

接著的一天,試裙、買東西、約朋友吃飯,我覺得非常疲累。

疲累了,就感到有點迷惘。

兩個人相處,大概就是有開心的、有不快的時候,並不會永遠沒有爭拗。從前我會一直收在心裡,但今天能清楚說出i dont feel good,大概也是一種進步。

好好休息,把迷惘掃掉,繼續好好走吧﹗

(本來決定以三天不跟范先生說話來發洩不滿,但這方面向來遲鈍的他竟然主動再道歉,那就扣減兩天吧。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受歡迎的黑色星期五

難關中有你

惡夢與炸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