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胸花體驗(二)大愛棉花

在楓葉國回來後,決定再試做胸花。在繽紛買了棉花,後來怎樣也選不對。得j介紹,下班後立即衝到白紙花舍。

比對了非常久,花店的少女會做的花都超好看,有氣質到不行。我看中了粉紅波波,其中一位見我看了良久(像「這怪女人怎麼了?」哈哈),就給了點建議。本來粉紅波波缺貨,但她說我要的不多,便讓了點給我,人間有情呀!

開始!

選好花材,其實名字我都不知道。買了一束束,分別剪至合適長度,可先留長一點,長比短好嘛。

先把毛毛跟粉紅波波拼好,我胡亂做的,不知專業的人怎樣做,我就用masking tape固定位置。

再加上棉花,感覺很好看,有一種很溫婉的氣氛。棉花軟軟的感覺,讓人覺得很舒服,希望我們的愛也是細細綿綿。

再加點黃色的小花束作點綴,顏色出奇地搭。

用麻繩把花束綁起,再加一條小lace帶子,完成!

最後弄了9個,希望友願意把它針在身上吧(像要人刺穿衣服了)。

又,其實白紙花舍的人後來(我之後再去一次,想多做一款)說,棉花不適合用胸花,因為大家甿土抱時容易弄壞,也不無道理,但心裡還是很想做呀。(冥頑不靈的范婦人!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受歡迎的黑色星期五

難關中有你

惡夢與炸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