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胸花體驗

婚禮分part 1和part 2。

范先生常說part 2是我的主場,而一向喜歡DIY的我,又燃起了我的手作魂,希望在簡單的part 2做點自己喜歡的小東西。

於是,我開始有了自製胸花的想法。在外面買是省時,而省時的代價自然反映在價錢上。自己製作的話,又享受做手工的樂趣,又能省錢(好老婆呀!),一舉兩得!



從沒做過胸花,所以在說選花方面花了很長時間,走了很多趟。因為是新手,有點懶處理鮮花,加上覺得乾花永久保存較省工夫,便決定用乾花。

上面的就是我第一個成品。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這些花的名堂,就是覺得拼在一起好看。不過做完後便立即打消了做下一個的念頭,因為花很硬很尖,便刺到皮膚不舒服。

有想過不如在後面加一層不織布,讓它看起來像小花束,嗯,得想想。

之後我再弄了第二款,用我一直很想用的棉花呢,下篇再說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受歡迎的黑色星期五

難關中有你

惡夢與炸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