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誼


出發前和兩位mean界權威吃燒烤。

平常我不愛放身邊人的照片到這裡,但這張照片太歡樂,便很想放上來。

人越大越孤僻,不是人人能成為知心。感謝兩位在我籌備婚禮時有用地在我身邊(嘩哈哈哈!你懂的),v在工作比賽百忙中義不容辭的幫我設計採購印製一手包辦,j則在我失意心煩時輔導我平靜了我的心(我猜你也沒想到呀!很有作用!)。

事實上,雖然有時會覺得和兩位上水之友運動之友越來越遠,我又不住上水、運動又搭不上嘴,但和他們一齊時總是可以完全放鬆自己,每次見面都像充電。最重要是,和他們一起時我經常飾演廢人,定餐廳、找路等任何事情,我懶我廢他們都沒有嫌棄我(最多mean下我,但天性既野我明)。

我愛你們呀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受歡迎的黑色星期五

難關中有你

惡夢與炸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