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活在糾纏的線團中

9月的發文度穩定,10月延續不了暗裡的慣性(就是隔天出文啦)。

實情是9月中旬開始忙得喘不過氣,文章都是累積下來的。工作上有一個大項目,把我忙得瘋了一樣,完全消失了,朋友不見,連跟范先生聊天也少了。

終於大項目算完結,雖然還有一大堆手尾要跟進,但感覺尚好吧,至少沒有覺都不能睡的感覺。本來以為會好一點,但又得追回搞婚禮的進度,第二份工作一樣。

尚有不夠一個月便是大日子了,忙得沒了方向,像要把糾纏的線團梳理一樣,梳理好才知道欠缺什麼。因此,近來每次朋友問我有甚麼未處理、有甚麼可幫忙時,我都說不出來。

我並不大喜歡這種狀態,然而,我心裡還是期待一切完結後呼吸到的陣陣新鮮空氣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受歡迎的黑色星期五

難關中有你

惡夢與炸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