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務湊b大成功!



今天擔任義務湊b員。話說范先生家姐的幫工的媽媽(!)過身了,急著回國,家中兩顆小豆丁沒人照顧。於是,我便自告奮勇幫手了。

早上的任務是帶未夠兩歲的小外甥女到會所玩,玩到差不多便去。之後姑姑和家姐的奶奶先後到達,一屋女人對付一大一小豆丁。家姐上班後,我成功讓兩隻小豆丁睡覺,然後我們便無所事事的閒聊。

他們醒了後,又要餵奶、陪玩,待家姐回來後,我便出尖沙咀交酒席的第二期訂金。

他們都笑我預演養孩子呀,雖然沒這麼快,但我感覺自己做得不錯(沾沾中)。

談到結婚的事,時間越來越近了,好些事尚未處理好,能做的盡力做,也有心裡乾急的事情,希望所有東西都快點有眉目吧。

哎,感覺太忙,偏偏還病倒,要好好為自己加油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受歡迎的黑色星期五

難關中有你

惡夢與炸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