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ral arrangement 初體驗



嗯,希望圖片沒有很不清楚,是用電話拍的。

花藝班聽起來像沒事做的悠閒太太活動,實質不然。

很多人都知道我一向對做手工興趣濃濃,但我過去從未接觸十過花藝。預備結婚的東西時,加國的婚禮我們聘用了花藝師。因為我當時在香港,所以只能用電郵往來,從沒見面。結果是她按我給的參考和要求再給意見,然後大日子當天,當我見到花球、襟花和各樣花佈置,可謂感動連連。花是我在婚禮中最滿意的部分,當天的賓客亦讚口不絕。

香港的婚宴較簡單,我便想加入手作元素,自己動手做襟花,一來是我喜歡,二來是希望作為親人、幫忙的朋友的心意。花了極多時間逛花店,蹲在花店發呆至店員都來給意見,最後完成令自己驕傲的任務。自此,我便有了不如試試發展看的想法。

幾經波折,終於上了花藝設計的第一堂。老師花了很多時間做課程和個人簡介,然後示範最簡單的插花,期間講解一些原理和概念,又神速示範綁蝴蝶結,之後便到我們自己做。

大家蜂湧而上選花,然後我是執輸啦,拿到的花感覺沒太好,有一些要跟spare出來的換。在局限下算是完成了第一份作品,看起來滿天星擺位沒很好,如資源多一點我還是希望弄一弄的。

下一課前要先看筆記和練習弄蝴蝶結,希望下一節課更有成功感吧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受歡迎的黑色星期五

找一個單手上網的男人

難關中有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