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故事:我們的開始

不知不覺結婚一年了,時間飛快呀。

好⋯⋯其實我有一份難得的freelance做到一半、明天開始上駕駛課還未好好讀一下書,就是想逃離一下寫寫字。 

其實也沒怎樣讓人知道過我們的愛情故事,大家就是知道我們經歷過遠距離戀愛。

記得當年和前男友分手,天天哭崩長城的樣子。雖然在家人面前我甚麼也沒說,前男友離開我的家大whatsapp群組後(所以一日未嫁都不要加男友進群組呀),從前在我沒男朋友時很愛譏諷我的老媽也不敢多話,只是暗暗擔心我,向我姐打聽我的情緒。

自那次分手,由於年紀不少了,我就作好孤獨終老的心理準備。我和前男友是在交友app認識的,後來一天再按進去,本來打算再回顧一下便刪除,結果又開始和一些人聊天。

那時候剛過聖誕節,我一天無事在尖沙咀喝茶看書。按進app裡,收到范先生的第一個訊息。老實說,我已忘了他對我說甚麼,只記得他當時正在尖沙咀,我們聊了一會,就相約當天見面了。

後來才知道他本來早已另約她人,但那個她突然「不舒服」爽約了。哈哈哈哈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受歡迎的黑色星期五

難關中有你

惡夢與炸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