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果帶來的開心和感動


 
開心果帶來開心事。 

花生敏感的范先生一向不大吃堅果,怕會敏感。最近他發現自己可以吃開心果,十級開心。上星期奶奶給我們大半包開心果,我們看netflix吃剩小半包。他滿心歡喜的想著一邊打機一邊吃,我說:這些很難開呀!他零秒反應兼用難以置信的語氣說:你不是把難開的全放回去吧?

哈哈哈哈哈。

開心果帶來感動事。

然後我因太累早早睡覺,又因為第二天只需弄自己的飯盒,便想著第二天早上才弄三文治。結果,范先生睡前給我全弄,還在小紙條畫公仔和寫字,超有心思。最重要的是,他還把難開的開心果全開了,加入朱古力,做了一個小食盒給我(好有小學生感覺)。我實在超。級。感。動!

第二天他說:原來用銀匙開會比較易呀!

Wow! 技能解鎖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受歡迎的黑色星期五

難關中有你

惡夢與炸雞